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

想找个缠论高手做师傅

想找个缠论高手做师傅
悬赏分:200 - 离问题结束还有 19 天 11 小时
如题.请骗子远离,本人股票初学者,悟性属于上等.但基础不牢固,一直都希望能有人能带入门.无疑缠中说禅乃至圣先师,可惜天妒英才.他的理论博大精深,我还不能勾画出整个轮廓,现在正在慢慢啃书中,有很多不解的地方,希望有好心人不啬赐教,我会拜您为师~我会是个好徒弟的.有个好徒弟也不是坏事吧?呵呵,请收下我吧
问题补充:由于考虑到捣乱的人,麻烦我未来的师傅证明一下自己的实力 二楼的大法师,"割下"我是因为脸皮太厚才说自己悟性高,要不然怎么能这么不要脸,上来这里找师傅啊?完全是因为脸皮厚.但像你对我的称呼一样,我可是连脸皮都割(搁)下了的噢.我是永不放弃,等到何年何月都没问题,边学边等吧,说不定还没等到师傅时,自己都学会了.那又怎样?我喜欢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